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

低产量产粮鸽子写手,西语专八/非全日制考研/雅思/小学英语老师在职
嗑的cp太多,挖坑也会多,但一定会填,谨慎关注。

© 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,我很庆幸我的朋友圈还算安静。可是微博却不安静。今早,同桌跟我说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匪夷所思和窒息,我想到了很多。

舍友有喜欢他的。其实,我对他是路人,只是15年时候还算有好感,比赛季进程不到第四期好感度下降,半夜舍友唠嗑的话题有时候会扯到他,而我只能附和,舍友还算理智,平常没有暴躁语言。

其实自从同人出事后,我对他会反感。

班里有个同学很喜欢他,成绩也可以。只是,我想把她屏蔽了,可能我的内心还是会有阴暗面,嫉妒如同发芽一般猛长。她会在朋友圈发自己和外国留学生的合照,会发一大通话,字里行间隐隐地让我羡慕以及自卑,妈妈有她的微信,会问我为什么不给这个同学点赞,会把我和她相比。

我讨厌这样自卑带着嫉妒心的自己。

我就像嚼个酸柠檬一样,酸倒牙,内心也会苦涩。可我知道,我还是不够优秀 ,大二一学年也没有拿到奖学金,就差三点几。

哭了一场,也会觉得,其实没啥,只是心里空落落的,两个舍友也得了奖学金。

不过,虽然嫉妒,我还是对着两个舍友坦然地说恭喜,因为我们都很努力。

继续加油吧!

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腰疼的老学姐:心灵客栈

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