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

低产量产粮鸽子写手,西语专八/非全日制考研/雅思/小学英语老师在职
嗑的cp太多,挖坑也会多,但一定会填,谨慎关注。

© 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新置顶🔝

hi,最近改名啦!希望你能眼熟我呀!

其实改这个名字有点不好意思,hada在西班牙语里是仙女的意思,争取假期减肥瘦到仙女体重。

目前计划是:

五月份教资面试备考

六月份英语专四备考

六月份西班牙语专四备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,冲刺绩点太难了……

😭今天去考小学英语教资面试,我觉得我要凉了,所以打算教资五月份再考一次,寒假把口语提升上来。

这几天会发几篇文,数量不定,主要应该都是刀子。

我觉得我的昵称后缀得等我研究生毕业才能改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