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

低产量产粮鸽子写手,西语专八/非全日制考研/雅思/小学英语老师在职
嗑的cp太多,挖坑也会多,但一定会填,谨慎关注。

© 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知乎体】暗恋一个人很多年是什么感觉?

【提问】你有没有暗恋一个人很多年?

【匿名】是的,我有。在这样一个快餐化的时代,我不声不响地暗恋了一个人整整六年,今年正好是第六年。我曾经以为我坚持最久的事情应该是为梦想不停地拼搏,却没有想过,原来,暗恋一个人也需要好久。

【楼1】楼上快继续说!

【匿名】好,那……我们暂时称这为男士为T吧。

【匿名】我从小就喜欢演戏,家境普通,父母却愿意支持我的梦想,却奈何自身不足以达到表演的条件,在艺考的时候被刷了下来,最终选择了播音。大学四年,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,旁听表演系的所有课,话剧团只要有演出我就会去,哪怕只是一个背景板我都会去,校外不停地跑龙套,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演技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认识了他。

【匿名】他是群头,负责一大堆群众演员,而我就是那一堆默默无闻的群众演员中的一员。这是我们的开始,是我六年晦涩却甜蜜的暗恋的开始,我看不到曙光,沉浸于与他的每天相处。虽然每天还是龙套,可是T分给我的龙套角色,偶尔还会有一两句台词。就这样我与他度过了大学四年时光。

【楼2】群众演员吗?好玩吗?

【楼三】群众演员是很辛苦的,挣得钱又少,楼上不要动脑筋!

【楼4】跑题了,姐妹们!赶紧继续听博主讲故事。

【匿名】四年里,我每天在这座城市奔波,忙着平衡专业课与表演系的课,忙着平衡校里校外的生活,甚至会在轻轨上昏昏欲睡。我与T的关系越来越深,我们会去吃火锅、吃烧烤。他喜欢吃辣的东西,偶尔很会享受,会用挣得钱去泡一次温泉。大学毕业那年,我看到我很喜欢的前辈的一部戏要翻拍,最近正在招群众演员,于是我找到了他。

【匿名】这部戏我有幸成为了替身,每天过得很快乐。后来,他拿到了经纪人证,带着我来到了公司。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他对我说:“恭喜,你现在上岸了!”我如同久逢甘霖一般,两只脚踏踏实实地感受着这番欣喜。

【匿名】其实,在他和我谈话那天晚上,我们又去了那家火锅店,吃了一顿热气腾腾的牛油火锅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一些预感,似乎我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。从火锅店出来,已经是很晚了,小吃街人烟鼎沸,烟火气息扑面而来,于是一捧烤得滋滋冒油的烤串在我的眼前。T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烤了烤串,对我灿烂地笑着说,“快吃吧,别凉了。最后一次,等明天你正式签约就不能再吃了。”

【匿名】那天晚上,烤串的香味我已经忘掉,只记得他的笑容和声音。我也只记得,我和他两人举着手里的烤串像是干杯一样说:“苟富贵,勿相忘。”

【匿名】登陆上岸后,其实每段历程都有他的痕迹,我每拍一个本子都有他的痕迹。这个过程我认识了很多人,可是我知道没有人能够代替T。我心中对他的暗恋越来越深,却也知道不应该说出口。

【楼5】姐妹们有没有觉得博主好像是最近新火的演员啊,据说最开始是跑龙套的,《辉夜》翻拍的时候给杜若当替身了,听说最近签约星芒公司了。

【楼6】不会吧,不会吧。我最近正嗑她和程廷羽的CP呢!(我的CP竟然BE了)

【楼7】又有大瓜了

【楼8】哎,博主呢?后续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天后

【匿名】最近几天太忙了,没有时间上知乎。爬楼翻了翻大家的评论,大家好像猜出来了,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猜了,我不想过多占用公共资源。

【楼9】大家都听博主的吧,还是好好听故事吧。不过,最近娱乐圈还是挺动荡的。

【匿名】谢谢大家理解。最近因为一些事情,我选择离开公司了,也离开他了。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,只希望我们真的就像他说的那样,未来还能合作。

【匿名】这大概就是我们的结局吧……

【楼10】啊,怎么会这样,博主你没有把这段感情告诉他吗?

【匿名】我不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后,谢安桐这个角色最终还是由她出演。

【楼11】还有后续吗?

【楼12】蹲后续

【楼13】蹲后续+10086

【匿名】大家我回来了,我与T又一起工作了,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交接工作,我们又可以一起奋斗了。不过我还是不敢戳破这层窗户纸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楼14】大家看最新热搜了吗?

【楼15】看啦看啦!看完之后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【楼16】我也,采访里她说自己的理想型完全就是高伊同啊。

【楼17】高伊同是谁?圈内的吗?

【楼18】算是吧,是经纪人,之前一直做管理群众演员的群头,之前两人微博底下有互动。

【楼19】那还有后续吗,他们能在一起吗?

【楼20】应该不能了吧,现在她正在势头上,而且两人还是工作关系,万一真戳破了这层关系,俩人以后可怎么工作啊?

【楼21】哎,也只能这样了、

【楼22】那还有后续吗?

【楼23】应该没了,散了,散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记忆钥匙》电影版上映,票房意外高,她也随之有了更多的通告,又因为谢安桐这个角色而被 提名成为千面奖的最佳新人,一时声名鹊起,顾梵的公司名声也越来越高,而此时,知乎上一片激动。

【匿名】谢谢大家,我现在很幸福。

【楼24】?

【楼25】??

【楼26】???

底下一排问号,直到一个评论打破了这种局面。

【楼27】会不会在一起了?

【楼28】惊!

【楼29】可能诶,你看那个颁奖典礼,高伊同明显不一样。

【楼30】恭喜博主!

【楼31】恭喜博主

【楼32】那我们就散了吧。

【楼33】散了吧,等她自己公开了就好,现在她终于如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年后,她治好了面瘫,成功拿到了《诸相》的拍摄机会,一切顺风顺水,并且成功站在了千面奖最佳女主角的舞台上。那天的微博也很热闹,她终于公开了这段恋情。之后与高伊同结婚,俩人上了一台夫妻综艺,这时候,节目的弹幕里都在安利着知乎问答。而已经沉寂多年的问答区,又如同石子投河般惊起。

【匿名】她现在在我的怀里,我们很幸福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