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

低产量产粮鸽子写手,西语专八/非全日制考研/雅思/小学英语老师在职
嗑的cp太多,挖坑也会多,但一定会填,谨慎关注。

© 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好久不见

  好久不见大家!

  趁着休息来见一面,最近假期参加了一个国考的  封闭管理的班,每天从早上九点上到晚上十点,只有中午和晚上吃饭时候可以休息,五天一休。一直到明年省考考试前都要上这种填鸭式教育的课。

  真的很抱歉,实在是太忙了。

  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没有考上英语专八,西语专四和英语六级。英语六级和英语专八确定是下半年考试,西语专四无限期延期。下半年十一月末考国考,十二月一号开题报告答辩,开始写论文,休息最多半个月又要准备省考。

  生活虽然忙碌,但是还是要努力呀。毕竟我不是生来富贵不用奔跑的命,我的人生不光是我自己的,也是父母的。

  最近更文真的会很缓慢,希望大家谅解(🕊️鞠躬)。我一定会更文的,另外,因为之前写的文章有些会觉得工业糖精,可能等上岸了,会翻新一下的。

  更新时间和文笔发挥不定,所以大家取关随意💓💗💞💕💖

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