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

低产量产粮鸽子写手,西语专八/非全日制考研/雅思/小学英语老师在职
嗑的cp太多,挖坑也会多,但一定会填,谨慎关注。

© 小镇错题家(hada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新置顶🔝

 英西双语五年制大五下,今年六月份毕业

    目前的状态是;备考

 今年国考和省考都失败了,国考差4.28分进到前九,报的公安岗招三人,前九个人体测面试,省考差四名,招一个人排第七名。但是对于两次考试的状态是不后悔,可能稍微差点运气,也许以前积攒的好运都给英语专八了,对啦,英语专八刚好六十分。

     最近在备考四月初一个合同工考试,吉林的事业编,24年国考和省考,四月份西语专八,六月份西语专四。

 所以目前更文还是缘更,可能毕业了会好一点,以前的文也有过翻修的念头,会看毕业后情况怎么样来决定。

 谢谢你的关注呀,英专生实在是太卷了,所以我要继续开始永动机模式了,取关随意呀,祝你在同人文里过的愉快呀!

评论
热度 ( 2 )